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温太医”将上东方卫视春晚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15:12|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甄嬛传》红到宝岛台湾,“温太医”张晓龙也格外受欢迎,不仅上了台湾各大综艺节目,美女林志玲也夜会张晓龙,令其人气大涨。近日,黄渤、林志玲当上了东方卫视蛇年春晚的形象代言人,林志玲遇见张晓龙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力邀他参加东方卫视春晚,“女神”携手“温太医”,让此台春晚有了新的看点。
      张晓龙曾经在《赤壁》中担任过林志玲的礼仪指导,所以两人早就认识。此次《甄嬛传》在台湾热播,林志玲痴迷这部优秀的电视剧,所以张晓龙到了台湾,她专门抽空约其在夜店相聚,并全程陪伴。张晓龙在接受采访时说:“志玲曾经发短信给我,夸我演得很好,这让我受宠若惊。”对于众多男性心中的性感女神,张晓龙坦言自己一直非常想和林志玲合作。
      据悉,将于2月10日19时30分开播的东方卫视春晚已经邀请了黄渤和林志玲担任春晚代言人,并且顶级巨星鸟叔PSY也已经确定加盟。号称“顶级春晚”的东方卫视春晚,此次除了邀请顶级巨星外,还将一年来大热的影视作品剧组邀请至舞台。除了之前公布的诸如《101次求婚》、《中国先生》这些贺岁大片剧组,像《甄嬛传》、《天真遇上现实》等年度热剧主创也将前往。目前,《甄嬛传》中的“皇后”蔡少芬已经确定和老公张晋一起出席,再加上张晓龙,那这剧组在春晚上的表现将会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