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曝孙俪春晚彩排照 网友调侃李健“放开娘娘的手”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4日 13:50|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娱乐


李健 孙俪

李健 孙俪

近日,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了春晚第三次联排,最火“娘娘”孙俪和“音乐诗人”李健第一次携手亮相,这对跨界组合从造型到配合都十分默契,据传两人将在除夕当晚演唱李健创作歌曲《风吹麦浪》,央视现场反馈“两人的演绎和舞台结合的现场效果已然近乎完美,届时电视效果将更加美轮美奂”。

孙俪黄裙惊艳亮相 李健被呼“放开凉凉”

孙俪当天以一袭嫩黄色镂空印花连衣裙惊艳亮相,裙身泛着些许桃红,充满“春”的气息,搭档李健则身着中规中矩的黑色西服。由于是正式带妆彩排,不少网友便大胆猜测此身便是“娘娘”终极登台造型,彩排结束后,孙俪被媒体、舞蹈演员团团围住,人气可见一斑。彩排消息刚放出,就在网上迅速流传开来,不少“米粒”(孙俪粉丝)在看到两人牵手照时不禁调侃起李健,一致评论“放开凉凉的手”。

“俪”式唱腔明媚温情 娘娘或唱遗憾曲目

作为演员的孙俪早在2005年的作品《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就曾演唱主题曲《爱如空气》,后陆续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献唱主题曲,近期更多次演绎《甄嬛传》片头曲《凤凰于飞》,不同于原唱刘欢的恢弘大气,孙俪版本更多了几份明媚温情,而孙俪春晚首秀将以和李健的跨界合唱形式呈现,近日网上疯传的一份春晚节目单,写着孙俪、李健合唱曲目为《风吹麦浪》,据悉,《风吹麦浪》本是2010年春晚王菲的预选曲目,但最终被替换成《传奇》,这首曾与春晚失之交臂的歌曲是否将由娘娘重新演绎,也让人倍加期待。

 

彩排

彩排

责任编辑:任以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