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蛇年春晚大打“意外牌”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4日 17:57|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辽宁日报


 

  过程——好作品才是硬道理

  在谈到郭德纲为何能登上春晚舞台时,哈文表示,“好作品才是硬道理”。有网友赞扬郭德纲上春晚 “十分给力,是2013年春晚最大的改革”,哈文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对,让他们陪咱老百姓过年! ”不过,对于郭德纲节目的时长问题,哈文则依旧打起太极,回应网友:“你猜。 ”

  有知情人士透露,本次哈文为郭德纲能上春晚,做了非常大的努力,不仅约其密谈,还在演播厅腾出专门的休息室,供郭德纲团队使用。

  跨界——姜昆和沙溢演情景剧

  姜昆上周在沈阳担任评委时曾向本报记者透露,在2013年央视春晚上将不说相声了,要演一个类似小品的情景剧,在22日终审现场,姜昆和沙溢等人的确如他所述,亮相现场为大家带来《我要上一线》,获得一致好评。

  节目中沙溢不仅调侃 《一九四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等贺岁档大片,连他参演的《王的盛宴》也概莫能外。

  真假——席琳·迪翁要上春晚

  2013央视春晚的确有很多出其不意,不少一线明星陆续与春晚联系。昨日有爆料称,《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演唱者席琳·迪翁已收到央视蛇年春晚邀请。由于席琳·迪翁正在筹划明年在中国的演唱会,为确保票房,她极有可能答应出席春晚。

  记者昨日就此事向春晚剧组求证,却被告知“暂不回应”;而演出商AEG中国公司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虽然该公司的确负责席琳·迪翁明年在中国的巡演事宜,但上春晚与他们无关。不过,该工作人员又透露,有其他公司在接洽席琳·迪翁上春晚事宜。

  有记者随后在席琳·迪翁的贴吧看到,2013年1月20日至2月19日,席琳·迪翁没有排演唱会,很有可能已经把档期留给春晚。 AEG也于近日在微博上挂出席琳·迪翁的视频,有粉丝称,席琳·迪翁明年将通过该公司举办中国巡演,因此,“春晚是最好的宣传平台”。 而央视春晚剧组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耐人寻味。通常会与网友互动的哈文,也未在微博上对此事表态。

  □本报记者/肖 杨

  

责任编辑:熊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