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春晚彩排现场 孙俪可爱毛阿敏红火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6日 09:12|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女人


蛇年春晚第四次彩排似乎黯淡了一些,席琳·迪翁、林宥嘉、S.H.E、曲婉婷、那英、孙楠、郭德纲等通通缺席,只以录像方式与观众见面,而宋祖英、毛阿敏、张靓颖、谭晶、孙俪、杨坤、沙宝亮、冯巩、郭冬临等实力派明星则如期而至,引得粉丝一路“围追堵截”。
《甄嬛传》即将远渡重洋至美国,“娘娘”孙俪在国内的人气也大增,前日孙俪并没有在央视的休息室内更换服装,而是直接进入演播大厅进行彩排。外罩黑色长羽绒服,内着一袭鹅黄色连衣裙的她一出现就引起粉丝的骚动。表演完歌曲《风吹麦浪》后,孙俪和李健在众人的簇拥下来到大厅让粉丝拍照,由于人群过于拥堵,简直寸步难行。

自1988年起就与春晚结缘的毛阿敏此次带来一曲《幸福》,该记者连称此歌好听,并抛出央视年度招牌问题“你幸福吗?”毛阿敏回答“我挺喜欢这个主题的。”记者仍旧不依不饶要回答,毛阿敏只好说“我姓毛。”记者大笑说:“你真是太搞笑了。”

自从央视春晚导演组透露,宋祖英将和席琳·迪翁合唱之后,各界关注的焦点就放在了“两个世界级天后的天籁和音”上了。面对巨大的压力,宋祖英对记者说:“对观众而言,你用不用心给他们唱,每个人都能体会到。”

李谷一这张大牌,央视还是舍得花力气打造。去年曾被拿下的结束曲《难忘今宵》,今年又将继续压轴,由李谷一带领一群外国人演唱。

记者在采访首位登上春晚舞台的“超女”张靓颖时也引发了尴尬的一幕,问张靓颖为何在选秀那一年没能上春晚,现在才上?张靓颖唯有笑称因为那年没人找我。张靓颖和杨坤进入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排练时一个嗓音略带沙哑,一个音色高亢,现场的演出效果令人惊叹。现场的演出效果令人惊叹。在彩排现场两人唱功气场无人能比,不知这一场春晚演成功,影响力能否抵过杨坤的32场演唱会呢?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