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傅琰东因道具超重憾别春晚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7日 10:15|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娱乐


今天11时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公布春晚节目单,此张节目单与第五次联排之后网传的节目单相差无几,差别之一便是第五次联排时安排在零点时刻表演魔术的傅琰东却在节目单上不见踪影。经多方求证,傅琰东的魔术因道具超重,遗憾退出春晚。从傅琰东今天发布的三条微博中也可感觉到他心情的变化。

今日上午,央视蛇年春晚新浪官方微博公布节目单,大家惊讶地发现,此前一直积极参与春晚联排的傅琰东却榜上无名。就在昨天春晚第五次联排时傅琰东还亮相现场,据媒体透露傅琰东将在零点时刻表演两个魔术,一个是变金币,另一个则是大玩“穿越”,他的整个肉身会从鱼缸中穿过去。傅琰东没有出现在权威的节目单上,令人产生两个猜测,一是傅琰东节目可能被“毙”,二是傅琰东可能将如此前传闻所言与刘谦合作。

傅琰东因道具超重憾退春晚

今天下午新浪娱乐独家连线傅琰东方面,对方透露,在春晚第五次联排中,因为魔术道具超重。春晚导演组担心道具压坏LED舞台,所以不得不忍痛撤掉傅琰东的节目。

傅琰东微博露端倪  频发内心独白

从傅琰东今天发布的几条微博中也可感受到他心情的变化。此前傅琰东很少在微博中谈心情、谈感悟,今天从凌晨3时16分起他连发三条微博,从微博中能感受到些许的难过感伤,傅琰东首先写道:“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似乎他在自我安慰放宽心情。随后傅琰东又发了条关于回忆的微博,称回忆那些流年里的傲然盛开的美丽。今天12时23分傅琰东发表第三条微博称要安顿好心,照看好命,“老天给了每个人一条命,一颗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顿好,人生即是圆满。把命照看好,就是要保护生命的单纯,珍惜平凡生活。把心安顿好,就是要积累灵魂的财富,注重内在生活。”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