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平安:春晚彩排没有想象中累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8日 15:49|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天新报


从《中国好声音》到央视蛇年春晚,2012年对平安来说绝对是个丰收年。日前,这位“好声音”学员接受了本报记者独家专访。谈起蛇年春晚彩排,他说其实不如人们想象的累,每天可以睡足9小时。谈起春晚后的身价,他笑说自己从没想过身价问题。但他想做的事也不少,比如,正月初一一大早飞回上海和家人团聚,抽时间和家人去度假。去年一直参加比赛的他,最想在2013年完成自己的新专辑;舞台上习惯独唱的他,更想在2013年有机会和王菲合唱一曲。

彩排期间每天睡9个小时

年初一赶回上海陪父母

记者: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彩排中是不是很紧张?

平安:今年只是参与部分演出,“直通春晚”的三强都上台演出。现在来说状态还行,毕竟是通过层层选拨出来的,还算比较放松,也算是经过层层历练才走上春晚舞台,没有那么紧张。

记者:春晚彩排一直很神秘,那彩排任务重吗?每天可以睡多久呢?大概彩排多少时间?

平安:春晚的彩排不像外界想得这么累,每天有一个固定的时间,大概就是中午到晚上。近期的工作任务反而没有之前那么繁重,不用每天飞来飞去,现在只要专心在北京彩排就好了,所以每天休息时间还是有保障的,每天几乎可以睡满9个小时。

记者:能不能跟我们谈一下往年令你印象最深的春节?

平安:往年的春节可能都没有今年的春节印象深刻。今年的春节对我来说印象才是最深刻的。因为我自己参加了春晚,而往年基本都是在家里和家人一起过。我想这个春晚会留在我记忆里一辈子。

记者:登上春晚,对一些歌手意味着一夜成名,也可能是一跃成为一线歌手的机会,你是不是对此也很期待?有没有想过自己的身价问题?

平安:现在我还提不上是一线歌手,其实相对于其他一些歌手我运气还是很好的,因为毕竟人家可能要花几年才能上春晚舞台唱歌,但是我很顺利地在出道第一年就能有幸上春晚给大家唱歌。当然我知道自己以后的路还是很长的,我也希望参加完春晚后,能够提高自己的关注度,同时我也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会在自己的工作上投入更多精力和热情。至于身价,我也不是很清楚。

年初一赶回上海陪父母

记者:会不会把父母接到央视春晚直播大厅?

平安:不会接他们来北京,他们会守在电视机前看我表演,父母年纪也大了,接他们来北京也没时间照顾,我正月初一就会赶回去陪他们。

记者:参加完春晚以后第一件事打算干嘛?

平安:第一件事当然是赶回家和家人一起吃饭。毕竟我没有在除夕之夜和家人一起团聚吃年夜饭,所以参加完春晚后第一件事就是回家。正月初一就会回家和家人团聚。

责任编辑:郭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