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网友盛赞蛇年春晚:打95分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3日 09:30|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四个多小时央视蛇年春晚落下帷幕。今年春晚亮点不少,国际范儿的《茉莉花》、“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败家子”,“吐槽大佬”蔡明……而且恰遇微博大爆发时代,有不少观众是在“一只眼睛盯电视,一只眼睛盯电脑”中“刷”过的这个春晚,当然也不负网友众望,网上好评如潮。
    CNTV网友“我是小逗号”:作为70后,我是看着春晚长大的,每年的春晚我都很期待!今年的春晚办的很好,令人耳目一新,有很多节目都堪称精品,从中足以看出导演组对节目筛选的严谨作风和追求形式和内容上的完美结合,如果要我打分,应该是95分吧。春晚就是一个品牌,它已成为中国老百姓不可或缺的年夜大餐!
    CNTV 网友“红梅书”: 2013年央视春晚,很好很吸引人,五花八门。没有弄虚作假,没有诸多煽情。说现状、说现实、说幸福、说未来。很给力!我喜欢,爱死了!~
    CNTV 网友“圆圆就是圆”: 今年春晚节目不错,气氛欢快,节目质量很高,有过年的味道,可圈可点。更开心看到的是有那么多美妙的歌曲。虽然有各种吐槽,但是想要满足全中国13亿人口的所有需求那是不可能的。
    CNTV 网友“经纬”:今年春晚我觉的最棒的地方是多了几个现在流行歌手的节目,这样一来像我们这些年轻人对春晚也会抱着一些兴趣,今年春晚比以往进步大很多:针对不同年龄阶层制定节目,很多年轻人也是跟着父母一起看。我会一直关注春晚的,希望它一年比一年好!
    CNTV 网友“凤凰”:客观的说算是一届成功的春晚。定位合适准确——依然太娱乐了,艺术严肃性不足。可以不排斥娱乐,但春晚必须定位于艺术,而不是娱乐。蔡明的“毒舌妇”正是现实生活和艺术形象的结合,观众爱看的,也就是这种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艺术。

责任编辑:方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