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东方卫视春晚"本土范"正当红 阖家观看"私人定制"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16: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娱乐 | 手机看视频


原标题:

  相比今年央视春晚冯导的文艺范、北京卫视春晚的国际潮流风,2014东方卫视春晚的主题设置吸收了中国各地的文化特色和过去一年普通人身边的大小“吐槽点”,增加了相声、小品、魔术等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专为各个年龄阶层量身定制,是大年初一晚阖家观看的首选。

  《马年说马》超时空,贾玲带你过把“相声瘾”

  作为演艺界难得一见的女性相声领军人物,贾玲有着她的彷徨和坚持,面对他人的质疑,她也笑言“就像走错了澡堂子”,转身继续摸索和探求,渐渐被更多的人熟知和喜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相声专业毕业、师从“春晚老朋友”冯巩的她毕业后很长一段时间都被人当做“花瓶”,在老师和搭档的支持下,如今的她早已是各种奖项的获得者和许多电视节目的常客,属于她自己的风格也逐渐成形

  古之高人即使对牛弹琴也称得上一种雅兴,现代的“屌丝”们马年何不凑个热闹,听听“酷口相声”创始人贾玲和马合作的相声,体验一把对于南方观众尚显神秘的传统表演形式?《马年说马》,诙谐调侃之间,负能量弹指灰飞烟灭。

  缤纷小品,超值大餐,番茄and more~

  回首即将过去的蛇年,用某网络“神曲”的歌词来说真可谓是“狂拽炫酷的关键词,内什么亮瞎了不明觉厉”今年的番茄台春晚,观众小伙伴们少不了要参与到吐槽的行列中,创意十足的小品将会使用什么主题也让大家期待不已——是雾霾从东北蔓延到特区?是默多克离婚晴川登记?是大黄鸭全国四处游历?是小学生情书秀文笔?是长发及腰的时候要在一起?

  自从央视春晚节目单公布,小品类节目数量的减少让观众们难免担心漫漫跨年倒计时缺少“笑果”来支撑,除夕不够初一来补,2014东方卫视春晚特邀多个神秘团队,演绎年度热门话题——网络红人vs演艺大咖,高端大气vs山寨无厘头,人艰不拆vs激流勇进,参与#东方卫视春晚让红包飞#说出你的心声。

  1月31日初一晚19:30,2014东方卫视春晚,你的笑点不由你。文:张耀匀/吴苑琪

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郭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