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不老传奇”杨钰莹、林志颖亮相北京春晚(图)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1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视频


原标题:

  “逆生长”的林志颖和“不老童颜”杨钰莹组成了“不老传奇”组合 摄/法制晚报记者 林晖

  萧敬腾(上)携弟子肖懿航(下)演绎《花房姑娘》 摄/法制晚报记者 林晖

  羽泉带来的新歌《回家乡》充满了对家和亲人的思念之情 摄/法制晚报记者 林晖

  曾在2013年暑期北京卫视热播的《最美和声》,也将以特别的形式在北京台春晚上再现。

  四位明星导师羽泉(陈羽凡、胡海泉)、范玮琪和萧敬腾将再度“合体”,重现最美的声音。

  “雨神”师徒携手

  萧敬腾再度来京,北京台春晚导演团队为了配合他“雨神”的封号,在表演环节中做了精心设计。虽然这台晚会的表演场地在室内,但是这次“雨神”亮相,又将带来一次小规模降水,所到之处无雨不欢。现场观众更能近距离感受萧敬腾名不虚传的求雨功力。

  而作为《最美和声》比赛的最大赢家,萧敬腾与弟子肖懿航的合作,让人记忆深刻。这一次,他将在北京台春晚上再度携手肖懿航,重现当时合作的经典画面。

  羽泉不做对手

  与节目中带领各自学员对决不同的是,这次在北京台春晚上,陈羽凡、胡海泉这对携手16年的最佳拍档将重新联手,联袂献唱。

  作为《最美和声》唯一的女性导师,越发知性的范玮琪将以全新形象亮相。在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上重遇“老对手”萧敬腾和羽泉,范玮琪将以不变应万变,再次诠释经典的“范式情歌”,用她温暖的歌声传递幸福。

  “不老传奇”牵手

  2013年底,因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而红遍大江南北的“萌爸”林志颖也加盟了北京台春晚。

  据晚会总导演孙仝透露,导演组专门设置了一个“不老传奇”的环节,而林志颖将挑战“不老童颜”杨钰莹。这对“不老传奇”将用他们的经典歌曲唤起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节目单

  小品《人到礼到》(郭冬临、牛莉等)

  《狂野之音》(杨洪基、李光羲、刘秉义)

  钢琴演奏《春节序曲》(郎朗)

  歌曲《海芋恋》(萧敬腾)

  歌曲《花房姑娘》(萧敬腾、肖懿航)

  小品《真的想回家》(小沈阳、沈春阳等)

  ◆“不老传奇”:

  歌舞《十七岁的雨季》(林志颖);

  歌舞《轻轻地告诉你》(杨钰莹)

  相声《花样节奏》(白凯南、任明松等)

  歌曲《你是我的眼》(小臭臭)

  歌曲《最初的信仰》沙宝亮、轮椅篮球队

  京昆表演《夜奔》(裴艳玲)

  相声《大喇叭》(于明波)

  ◆“影视传奇”:

  《叶塞尼亚》(杰奎琳·安德瑞);

  《排球女将》(荒木由美子等);

  《女奴》(卢塞莉亚·桑托斯)

  歌曲《贼拉拉的爱你》(谢丹)

  歌曲《最重要的决定》(范玮琪)

  《红色娘子军》选段(中央芭蕾舞团、范明)

  歌舞《绒花》(李谷一)

  歌曲《Blue suede shoes》(丁泽强)

  歌曲《回家乡》(羽泉)

  (以上为部分重点节目,以最终播出为准)

  本版文并摄/记者 林晖

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郭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