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王喆压轴吉林省春晚 《乘梦飞翔》尽展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1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视频


原标题:

王喆

  王喆

  1月17日,2014年吉林省春节联欢晚会在吉林电视台一号演播厅录制完成,王喆带着充满正能量的作品《乘梦飞翔》压轴该台晚会,获得极高美誉。据悉,晚会将于春节期间在吉林卫视和吉林电视台各频道播出。

  《乘梦飞翔》是著名作曲家印青、作词家王晓岭为王喆量身定做的正能量作品,歌曲饱满有力,加上王喆以驾驭技巧难度高、情感跨度大的作品和具有宽广的音域、华美的音色和丰富的艺术表现力还有她端庄的舞台气质,更加赋予这首作品“有梦想就有力量”这一主题。

  据了解,王喆与吉林结缘于2013年的青歌赛,正是王喆代表吉林电视台出征中央电视台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取得了民族唱法第二名的好成绩,才让本是东北人的王喆对吉林感情更深。在演唱一曲《我爱你,塞北的雪》之后,王喆饱含深情说到:感谢吉林人民对她的鼓励,对她的喜爱,她这次代表吉林获得了青歌赛的好成绩,这份荣誉不仅属于她个人,更是属于吉林的各位父老乡亲。

  年前的王喆一直很忙碌,除了要领衔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光荣绽放——新十大女高音歌唱家”音乐会,还要参与歌剧《运河谣》第四轮复排,虽然每天行程很满,王喆还是笑对忙碌。她总说,每个人都有梦想,都在为之奋斗努力,我愿意分享我的喜悦,我更愿意把自己的阳光和真诚传递给大家。为梦想坚定奋斗的人总是特别可爱,王喆也是如此。正如歌词当中所唱到:“因为未来的路,美丽而宽广,因为心中有梦,总放眼前方”。王喆,她的不凡让人欣赏,真心祝愿她的明天更加辉煌。

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郭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