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PTV打造同屏跨年 让每个家庭不再有遥控器保卫战

春晚官网央视网 2017-01-17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还有不到一个月便是农历春节除夕夜,春晚,作为除夕之夜不可或缺的节目必将备受关注。那么,问题来了:2017,春晚怎么看?

  看着春晚过年是中国人的一件大事,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喝着看着笑着,都说现在大家过年不那么爱看春晚了,其实是不知道怎么看春晚,越来越多的春晚节目,一台电视不够看,调来调去又麻烦,老人要看戏曲联播,相声小品。孩子要看TFBOYS,小苹果,动画片。年轻人要看各台的节目,哪个台好看看哪个,怎么办?

  爱上传媒打造的中国IPTV,推出直播专区同屏跨年,一键无缝切换,央视卫视随心跳转,让您瞬间拥有爱上电视的除夕夜。

  除了除夕看春晚,中国IPTV还有其他特色节目带给全国一亿广大用户,历届春晚节目大盘点,除夕夜的春晚看的是心潮澎湃,历届春晚经典节目看的就是耳熟能详,中国IPTV点播专区带您回到过去,看一看曾经的欢笑和感动。

  2017,从看电视开始,中国IPTV,让您爱上电视!

春晚首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