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PTV,一亿用户的选择,你用了没有?

春晚官网央视网 2017-01-20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都2017年了,还在为跨年看哪个台纠结吗?还在为错过精彩懊恼吗?同屏跨年你听说过吗?一亿人都在用了你OUT了吗?快来看中国IPTV,让浮云全部散去!

  想看小鲜肉,又舍不得老腊肉,看这个台的时候又惦记着那个台,遥控器不停按来按去的,结果一不小心错过了精彩镜头……不过现在这些都不用担心,在中国IPTV可以通过直播、点播、回看、专题、互动等多种方式360度无死角看任何你想看的春晚精彩内容。

  一键切换、无缝跳转随你换,各色口味、满汉全席任你选,要的就是个从容。更有整场盛况、精彩片段随时可以点播回看,把错过的统统补回来!更有微博、微信、H5游戏一起互动,边看春晚边赢奖品。

  现在起,拿好你的控制器,跟一亿小伙伴一起,开心就好,尽兴就好。 

春晚首页
分享到: